Friday 21 August 2015

HOT爆KL !KAJAK-KAJAK「浪漫愛情鎖」主题餐厅!绝对不能错过的韩式烧烤大餐!

位于Kuchai Lama的Kajak-Kajak韩式烧烤店,最近可是HOT爆整个KL!连身边的朋友都谈起这个话题!食物美味之余,最特别的就是他们的浪漫爱情锁!这里的爱情锁以及祝福木板都是免费提供!大家可以把爱情誓言或祝福写在木板上!
Call For Booking:
010-228 3126


大家可别忘了,主角可是韩国烧烤哦!Kajak-Kajak的菜色可说是一应俱全!猪肉、鸡肉、牛肉、羊肉、鸭肉、海鲜统统都有!难怪吸引那么多人光顾啦!


韩式烧烤必备!韩式猪肉片(Pork Roll)!烧烤过的猪肉片香脆可口,吃的时候会发出“卡滋卡滋(Kajak-Kajak)”声!这也是为什么老板会把这里命名为Kajak-Kajak。是不是很有趣呢?



烟熏鸭肉片!鸭肉的咸香,经过烧烤后皮酥爽口,入口鲜香味美!



BBQ羊肉!特制酱料腌制,超好味!
Call For Booking:
010-228 3126


蜜糖猪肉片(Honey Comb Pork)~



烤生虾!



还有猪肉炸弹、特别腌制的Spicy Pork Belly、Honey Comb Pork等等~
Call For Booking:
010-228 3126


要烧烤的就动起来吧!香喷喷的烧烤香味扑鼻而来,好诱人啊!



这里不只烧烤,各式各样的韩式料理任你选哦!特别是这个Bacon Rice!香浓的Cheese搭配Bacon和饭团,Ho Chiak!



来到这里一定不可以错过他们自家特制韩国烧酒(Soju)。谁说炸鸡配啤酒绝配?烧烤配上烧酒更是绝配!这里的烧酒有苹果、柠檬、人参口味,果味香浓!别小看这烧酒,小编只是喝了3杯多就被它 K.O. 了!酒量好的朋友一定要挑战!(注:烧酒数量有限,不想错过的朋友最好先打电话预定哦~)
Call For Booking:
010-228 3126


Kajak-Kajak Korean Restaurant
地址:No 2-G, Jalan Kuchai Maju 8, Kuchai Entrepreneurs Park, 58200 Kuala Lumpur.
营业时间:12.00PM – 11.30PM(除了星期三休息)
电话:010-228 3126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mykajakkajak/
Credits to Picturi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