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9 October 2015

买到最后!泰国机场10大必买物品

要离开泰国之前,在机场无所事事,不如来一个离别前的一逛,把剩下多余的泰币花光光,为国争光!机场商店或是免税店绝对是你最后购买手信或是当地着名产品的好时机,大家要早点去机场购物咯!
 
1. 曼谷包 NaRaYa

虽然大马也买得到曼谷包,而且价格好像也不贵,但是到曼谷才知道原来真的应该还是要在原产地买,才超值得!不要犹豫了,狠狠给它花下去吧!
照片来源:thebutterflygiftshop, holidaygogogo
 
2. BATH & BLOOM

到泰国一定在必买清单里的产品!有点类似Body Shop,但最大特色就是承袭泰国妇女口耳相传的古老秘方,例如芝麻油、胚芽油、薑黄、柠檬草等,味道很舒服让人不知觉放松。茉莉系列的产品最近可是得到很到的好评呢!
照片来源:安雅
 
3. Jim Thompson Shop

非常有名的泰丝,商品从手袋、t-shirt、cushion套至家居摆设样样有。
资料来源:thailandfans
照片来源:agujasblog
 
4. 皇家牌牛乳片

浓香又浓郁的牛奶味,又超便宜的,看到就会忍不住多买两包带回国与大家分享!
照片来源:go1buy1
 
5. 皇家牌蜂蜜

超红的蜂蜜,千万不要再错过了!
照片来源:iamcutiecherry
 
6. 肥皂花

泰国的香皂花是一种传统手工艺品,用香皂调成各种花的样子,包括有:玫瑰花,梅花,郁金香,荷花,康乃馨等。将花瓣摘下可用来泡澡,拿来当手信真的也很特别!
资料来源:sudasuta
照片来源:racheltam
 
7. 薄荷吸鼻器

我们印象中伤风才会用到的薄荷棒,其实在泰国人的眼中可是很重要的!大热天,偶尔吸一吸,比较凉快也能够提神,更厉害的是下面是可以来拿抹的薄荷油,如果头晕想吐可以涂,不妨买来试一试吧!
资料来源:bangkokgoplay
照片来源:wtoutiao
 
8. Beauty Buffet牛奶身体乳

泰国旅游必买的顶级化妆品品牌。带有浓郁的牛奶甜香,除了能滋润以及改善肌肤,而且还有防晒得效果哦!价格那么实惠,买来送女生一定赞赞赞。
照片来源:alibaba
 
9. 椰干丝

这个是一定要买的!刨成条状的椰丝,拿去烘干后制成椰干丝,入口爽脆香甜,让人停不了口,不多带几包回国真的会后悔的啊!
照片来源:alibaba
 
10. Snail white蜗牛霜

十分出名的蜗牛霜,能祛痘、改善肤质的神器。质地很轻薄,非常适合大马热热的天气是使用,因为涂上后不会粘粘腻腻的。
照片来源:colorlesscanvas
 
当然,大家千万不要买到失心疯,连会来吃饭的钱都没有了!但是,泰国真的太好买了~~


图文:买到最后!泰国机场10大必买物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