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0 October 2015

睡不着的好去处!雪隆10大深夜咖啡馆

偶尔的夜裡,我们总有想放自己轻松的一分半秒,想找个地方坐下来喝杯热咖啡吃些轻食,但你是否发现大多数的咖啡馆都在9~10pm就关门了?为了让大家夜里能找到地方坐坐,放肆聊天,特别为你们整理了10家超贴心的深夜咖啡馆,一起来看看吧!
 
1. Donutes


千万别被店名给骗到了,其实这不是一家甜甜圈的专卖店。这家来自台湾的面包店,店内的装潢以及摆设让人犹如置身于外国的面包店,半夜还能有如此高品质的店能坐坐,还真是不错!在Puchong也有一家分行。

地点:No1,Jln Pju 5/13 Dataran Sunway, Kota Damansara, 47810 Petaling Jaya.
营业时间:24小时
资料来源:littleflame1002
照片来源:Foursquare, vbid
 
2. The Port @ Bandar Utama

工业风格半开放式的空间,是雪隆的container咖啡馆之一,凌晨三点才结束营业的特点,着实让许多夜猫子或夜间工作者找到了个好去处。半夜时分,在这里还能吃到特别又惊喜的美食,偶尔还有现场音乐乐队的陪伴,让凄美的夜晚让人感到温暖。
营业时间:4:00pm – 3:00am
地点:Lebuhraya Bandar Utama
资料来源:The Port, asiatatler
照片来源:foursquare
 
3. In House Cafe

供应大马风味美食,从早餐到晚餐共有100多道菜肴供选择,如点心、大马道地美食、西餐、台湾料理、及香港美食等。这家24小时的cafe在雪隆地区也设有多家分行。
地点:A-8-G, Ground Floor, Sunway Giza, Commercial Lot, Jalan PJU 5/14, Dataran Sunway, Kota Damansara, 47810 Petaling Jaya, Selangor.
营业时间:24小时
资料来源:In House cafe
照片来源:In House cafe
 
4. 不见不散 Pat Kin Pat Sun Café

大马多元饮食文化为主,同时融合了香港的饮食文化加上创意及不断更新演变成的的多元化时尚主题茶餐厅。
资料来源:Pat Kin Pat Sun Cafe
照片来源:Pat Kin Pat Sun Cafe
 
5. McDonald Cafe

麦当劳旗下的咖啡馆,附属于快餐里,就算半夜想来一杯热腾腾的饮料在这里还是能喝得到,在点上超大爱的炸薯条,这夜晚真的很过瘾!
资料来源:mcdonalds
照片来源:foursquare
 
6. Old Town White Coffee @ Sri Rampai

半夜能喝到香浓的咖啡、吃烤面包、大马道地的各式美食,其实这一家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地点:除了Sri Rampai,还有Old Town。
营业时间:24小时
资料来源:oldtown
照片来源:foursquare, oldtown
 
7. Iron Chef House 铁人屋

价格非常便宜,所以很多年轻人都喜爱在这里蒲。推荐这里的烧烤串,不管配啤酒还是茶都很合适,而且还能玩飞镖,与朋友一较高下。
营业时间:4:00om – 4:00am
地点:Jalan PP 25, Taman Pinggiran Putra, 43300 Seri Kembangan, Selangor.
资料来源:Iron Chef House
照片来源:foursquare, geniusxl, Iron Chef House
 
8. 吹吹水 @ SS2

咖啡馆 + 酒吧的Island Cafe,绝对是半夜吹水 的好去处。
营业时间:11:00am – 3:00am
地点:No.2, Jalan SS2/61, 47300 PJ, Selangor Darul Ehsan., 47300 Petaling Jaya.
资料来源:Island Cafe
照片来源:pohkemonfooddiary, foursquare
 
9. Cosans Coffee @ Solaris Mont Kiara

古老的木门与大片落地窗坐落。如果你们想在夜里喝杯好咖啡然后静静地度过一段时光,那多么Cosans肯定会是你们的好选择。
营业时间:
星期日~四:11:00 am – 1:00 am
星期五、六、假日前夕:11:00am – 2:00am
地点:cosans
资料来源:jkdrooling
照片来源:foursquare, cosans

10. LewisGene @ Solaris Dutamas

在KL算是小有名气的二楼咖啡馆,虽然只营业到凌晨一点,但却是许多夜猫子或夜间工作者找到了个好去处。老板对咖啡很讲究,所以在这里一定能品尝到迷人的咖啡,加上网友们都推荐的waffle,尤其Belgium Waffle以及Chocolate Chip Waffle,过一个不一样的夜晚。
地点:Lot 2-1(first floor), Jalan Solaris 3, Solaris Mont Kiara, 50480 Kuala Lumpur.
营业时间:10:30am – 1:00am
资料来源:burpple, 雪隆15大最好吃的waffle
照片来源:burpple, LewisGene
 
大家深夜回家记得还是要注意自身安全哦!

图文:睡不着的好去处!雪隆10大深夜咖啡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