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7 October 2015

【一人一锅!雪隆10大必吃一人火锅】

现在的火锅汤底非常多样化,每一个人的口味都不一样,如今推出的一人一锅火锅让大伙儿能吃到自己喜欢的口味,而且也比较卫生,生病的时候也不必担心会传染给对方!马上为大家整理出位于雪隆10家提供个人锅的火锅店,让你吃得爽!
1. Plus One Shabu-Shabu 壹加壹港式火锅 @ Puchong
这是一家港式火锅店,最特别的莫过于19种口味的汤底,大家可以各自挑上自已喜欢的汤底,也会吃得更开心。这里也拥有超过8种酱料供给食客们做选择。
地点:15 &17,Jalan Puteri 4/8, Bandar Puteri Puchong, 47100 Puchong, Selangor.
营业时间:11:00am – 2:00pm;5:00pm – 11:00pm(星期一休息)
资料来源:乐乐游世界
照片来源:jzduncan, Plus One Shabu Shabu
2. 爱。回锅 I Love Veggie Steamboat @ Segambut
这是一家素食自助火锅店。别以为是素食就觉得只有蔬菜不值得,其实这里提供各类的素食丸子、更多的蔬菜种类、丰富的熟食、甜品,一应俱全,而且也不会带给身体太大的负担!
地点:G-0-5 M Avenue, Jalan Lang Emas, Segambut Bahagia , 51200 Segambut, Kuala Lumpur.
营业时间:
星期二~五:6:00pm – 11:00pm
周末:12:00nn – 11:00pm
资料来源:I Love Veggie Steamboat 爱。回锅, yuen.my
照片来源:I Love Veggie Steamboat 爱。回锅
3. Two Pesos @ SS2
别怀疑,这绝对是一家火锅店!提供多达11中汤底的台湾养生火锅料理。最特别的是这里的陶锅,耐热、受热均匀、还能保留食物原味不流失!就算一个人也能享用热腾腾的火锅料理了!
地点:No 7, Ground Floor, Jalan SS 2/67, 47300 Petaling Jaya, Selangor.
营业时间:12:00mm – 3:00pm;6:00pm – 11:00pm
资料来源:xiaomin29, Two Pesos Malaysia
照片来源:best restaurant to eat
4. Momo Paradise @ Uptown
这家台湾式餐厅,是以自助涮涮锅方式经营,共有四种汤底可以选,包括清汤、鸡汤、药材汤和东炎汤。此外,这里还提供烧烤服务,让你这一餐不会那么单调!
地点:36A & 38A, Jalan SS21/62, Damansara Utama, 47400 Petaling Jaya.
营业时间:5:00pm – 12:00am
资料来源:eatkikieat
照片来源:Momo Paradise, foodieling
5. The Ketam Village Steamboat Restaurant @ KL Festival City
这家火锅料理店,在许多购物商场里都能找寻到它。这一家位于Setapak的购物商场,用餐环境还蛮不错,你可选择坐在室内冷气区,或是坐在户外享受自然风,而且隔壁就是一片湖。这里汤头选择不多,如清汤、咖喱、东炎等。整体上来说是一家值得一试的火锅店。
地点:G17 & AG17, Ground Floor, KL Festival City, 67, Jalan Taman Ibu Kota, Taman Danau Kota, Setapak, 53300.
营业时间:10:00am – 10:00pm
资料来源:openrice
照片来源:raninasipenulis, nursahidajaafar
6. 强强滚回转刷刷屋 Shabu-Shabu @ Puchong
这家自助火锅里料理店相当特别,使用日本料理店内的回转传送带将食物送到你眼前,而且每人一锅,卫生又方便。提醒各位,这里的肉片必须另外点,这样才能吃到现切的新鲜肉片!
地点:55-2 & 55-3, Jalan Puteri 1/6, Bandar Puteri, 47100 Puchong, Selangor.
营业时间:5:00pm – 11:30pm
资料来源:Shabu Shabu & Cafe 96’C,10个rm40以下的火锅自助餐
照片来源:Foursquare, ashleyloh2008, Shabu Shabu & Cafe 96’C
7. 绿园素食馆 @ Cheras
这是另一家素食火锅料理,共有三种口味的汤头:miso、冬炎以及清汤。除了火锅,这里也提供其他的煮炒如炒饭等,还有小吃如satay。
地点:No 5, Jalan Temenggung, 13/9, Seksyen 9, Bandar Mahkota Cheras, 43200 Cheras, Selangor.
GPS: 3.051016, 101.781703
电话:013 209 0390
资料来源:sayuran
8. 绿味园 Shabu Shabu @ Dinasti Sentra, Jalan Kuchai Lama
提供十种不同的汤底,还有超过16种自制的酱汁。新鲜和值得的自制肉丸。这里的食物挺新鲜的,他们有酿料是我的至爱,特制自制肉丸子,吃起来很弹牙,肉质饱满。它们还有非常多的熟食炸料小吃。这里还有多种类的海鲜,
地点:No 3G & 5G, Dinasti Sentral, Jalan Kuchai Maju 18, Off Jalan Kuchai Lama, 58200 Kuala Lumpur.
营业时间:12:00nn – 12:00am
资料来源:shabugarden, kennethtansl
照片来源:shannonchow, shabugarden
9. Shasa Shabu Shabu 洒洒滚 @  Pandan Indah
主打日式火锅料理店,只提供四种口味的汤底,包括味增汤(Miso)、鸡汤、药材汤、以及东炎(tomyam)。店内除了火锅料,也提供熟食,如寿司、炸物、甜品等。此店也采用日本餐厅常见的回转火锅料,将你想吃得食物送到你面前!比起其它的店,他们店的肉丸款式可多达24 种。
地点:16 & 17 Jalan Perubatan 2, Pandan Indah 55100 Kuala Lumpur.
营业时间:11:00am – 11:00pm
资料来源:elleen920822, cayennechristy
照片来源:Shasa-Shabu
10. See U Village Steamboat @ Paradigm Mall
位于购物商场里的另一家火锅店。提供的汤底口味蛮特别,除了常见的鸡汤、东炎汤,还有南瓜汤、黑豆汤、以及咖喱汤。虽然是火锅店,但是在这里也能吃到家乡口味的板面哦!
这家火锅店在Rawang AEON, Seremba Tesco, 马六甲购物商场均设有分店。
地点:Lot CF-18&30, Paradigm Mall, No 1, Jalan SS7/26A, Kelana Jaya, 47301 Petaling Jaya.
营业时间:10:00am – 11:00pm
资料来源:seeuvillagesteamboat
照片来源:Groupon, See U Village Steamboat

图:摘自网络

文摘自:人民邮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