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2 October 2015

【烤肉大餐!雪隆5家超美味BBQ餐厅】

生活在马来西亚的我们,烧烤都特别多选择,有日本烧烤、韩国烧烤、泰国烧烤、任何烧烤都特好吃!经过烧烤得食物,多了一层焦香味就是那么的讨喜!一起来看看雪隆一带有哪些值得推荐的吧~
 
1. Kajak-kajak @ Kuchai Lama

喜欢吃韩国烧烤的你,不妨到这里尝试看看,因为选择真的非常多,从猪肉、牛肉、羊肉、鸡肉、鸭肉,到海鲜都有!
饮料方面,可以喝到各种从韩国进口的罐装饮料!
地点:2-G, Jalan Kuchai Maju 8, 58200 Kuala Lumpur.
营业时间:12:00nn – 11:30pm(星期三休息)
资料来源:Kajak-kajak

照片来源:Kajak-kajak, jzduncan
 
2. CEO烧烤 @ Kepong

在这里点好想吃的肉类或海鲜烧烤后,就可以美美地坐着等吃啦!这里你可以吃到各式各样的肉类如猪肉、羊肉、鸡肉等,当然还有各类海鲜如珍贵的澳洲翡翠鲈鱼、三文鱼、生虾、明虾、龙虾、扇贝等,更有老板的创意烧烤串。
地点:A, Tsi Business & Industrial Park, 3541, Jalan Kepong, 52000 Kuala Lumpur.
营业时间:7:00pm – 11:00pm
资料来源:CEO烧烤 – 4get hotpot
照片来源:CEO烧烤 – 4get hotpot, malaysianfoodie
 
3. Old Tricyle Yong Tau Foo @ Desa Aman Puri

怎么样的 烧烤你没吃过?你绝对没看错,这一家就是那么特别,竟然推出BBQ醸豆腐!店家将客家酿豆腐经过碳烤后,让原本就很好吃的酿料香气更上一层楼,搭配猪肠粉一起吃,果然是大马特有的宵夜!
地点:Faber Plaza, Jalan Desa Jaya, Taman Desa, Kuala Lumpur.
营业时间:6:00pm – 深夜(星期二休息)
资料来源:Old Tricycle
照片来源:Old Tricycle
 
4. 火焰山烧烤 @ Cheras

全马唯一的自动旋转式烧烤 + 火锅店,只要把串烧枝放在炭炉上就会自动反转,360度都烤到香香的,完全不用手动,简单又好玩!建议大家提前预定,不然就要白跑一趟了!
地点:Jalan Temenggung 21/9, Bandar Mahkota Cheras, 43200 Cheras.
营业时间:5:00pm – 11:00pm
电话:03- 9010 0027
资料来源:火焰山烧烤FlameHill BBQ
照片来源:火焰山烧烤FlameHill BBQ
 
5. Soi 19 Thai Steamboat & BBQ @ Petaling Jaya

泰式烧烤火锅,概念其实与驰名的Bar-BQ Plaza一样,可味道就差多了,只因老板娘可是一位泰国人,不管做法还是味道都是非常道地的泰国风味。
地点: No. 14, Jalan 5/44, Bukit Gasing, 46000 Petaling Jaya.
营业时间:
星期一~四:5:30pm – 1:00am
星期五、六、日:5:30pm – 2:00am
资料来源:malaysianfoodie, bowielimzz
照片来源:Soi 19 Thai Steamboat, foursquare

图文:烤肉大餐!雪隆5家超美味BBQ餐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