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2 October 2015

【Sashimi的天堂】


heart emoticon
和小编一样爱吃Sashimi的朋友看过来!! 这家位于OUG的【Top Catch 一顶鱼屋】根本就是我们的天堂!除了有新鲜的三文鱼吃之外,这里还有售卖新鲜石斑、马友鱼、斑点马鲛鱼、吞拿鱼、油甘鱼、扇贝带子等等!而价格方面,一大盒接近20片的生鱼片也只需不超过RM30就可以吃到了!真的是超抵食的啦!!
这家的海产大部分都是日本急冻然后再空运过来马来西亚的哦,而且最最最最重要的是这些海产都不含防腐剂哦,真的是新鲜又健康的啦!

【Top Catch 一顶鱼屋】
地址:17, Jalan Hujan Rahmat, Overseas Union Garden, 58200 Kuala Lumpur.
电话号码:016-692 0200
营业时间:7.30am-1pm (Mon off)
面子书专页:https://www.facebook.com/top1catc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