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7 October 2015

【RM10有找!雪隆区便宜呷美食】

有没有发现最近连茶室里最便宜的一杯雪茶也涨价了!很多人开始勒紧裤带,少在餐厅用餐,选择在家里煮,能省则省。但有些餐厅依然提供价廉物美的美食,原来口袋没有钱,也可以天天吃好料!
现在就来看看哪些餐厅提供“大件夹抵食”的美食,统统都RM10有找哦!(以下餐厅排名不分先后)
1. 新可口巨无霸咖喱面(加料RM8) 

Walao!好大一碗咖喱叻沙!里面有超过10种不同的好料,包括叉烧、烧肉、咖喱鸡、血蛤、猪肉丸、鱼丸、炸腐竹、长豆、豆芽和猪油渣等,堆起来像一座山那么高,难怪被网友称为巨无霸咖喱面!这家档口就位于Selayang的新可口茶餐室里面,早上7点半左右一开店,就大排场龙,周末来的话,可能要等两个小时才能吃到他们的叻沙。如果来晚了,老板会跟你说:“不好意思,卖完了,明天请早!”
2. 新记迷你佛跳墙(RM6.50) 
真的假的?在这个年代可以用RM6.50吃到一盅佛跳墙?珍珠都冇咁真!这家位于新记茶餐室旁边小巷里的摊位提供各类小炒、炖汤或纸包鸡,其中最为老饕所津津乐道的就是这里超丰富的迷你佛跳墙,里面有鸡腿(两只)、干贝、鱼漂、螺片、蘑菇和枸杞等,才卖RM6.50,真是抵到烂!每天只提供大概20盅,晚来就吃不到咯!

3. Peter猪肉粉(RM6) 
Peter猪肉粉对爱吃猪肉粉的人而言,可以说是一点都不陌生,因为这里可以吃到KL数一数二好吃的猪肉粉!这里的猪肉粉价格稍微涨了5角钱,一碗小的加蛋猪肉粉是RM6,大的则是RM7,还可以接受,毕竟品质保证。吃这里的猪肉粉一定要加蛋,因为蛋黄戳破后,融入汤内,可以让猪肉粉的味道更加美味!

4. 阿荣哥海南茶档(早餐套餐RM6.20) 
阿荣哥海南茶档位于热闹的Imbi巴刹内,已经不需多做介绍,因为已经非常有名,据说有很多有钱人还会特地驾BM到这里喝阿荣哥鼎鼎有名的海南茶呢!很多人来这里,都会点早餐套餐,包括两粒半生熟蛋、两片涂了kaya和牛油的烤面包和一杯海南茶。老板功力深厚,泡出来的海南茶特别香浓够味,喝了立刻精神饱满!这里的海南茶价格涨了一点,RM6.20可以吃到三种不同的食物和饮料,还是抵到烂! 

5. Oasis葡式烧鱼(RM8.35) 
Oasis Food Court位于Mid Valley的二楼,这里有约十间档口,其中生意最好的档口之一就是这里的葡式烧鱼档口。顾客可以选择6种不同的鱼类,包括ikan kembong、ikan pari、ikan bawal、ikan tenggiri、ikan cencaru和ikan dory,还可以另外加拉拉、苏东、虾或血蛤,十分丰富。一盘最好卖的烧蒲鱼才RM8.35,在Mid Valley商场算是物超所值了!
6. Super Kitchen辣椒板面(RM7) 
Super Kitchen的辣椒板面似乎并没有涨价,还是保留在RM7,可能老板自行吸收了?这里最受欢迎的辣椒板面有半熟蛋、炸江鱼仔和肉碎,干辣椒碎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想要加多少就加多少(后果自负...),吃之前先戳破蛋黄,再将所有材料捞一下,入口保证滋味丰富,经济又好吃!

7. Village Park椰浆饭(RM9.50) 
Village Park在PJ地区可以说是无人不晓,只要一提到Village Park,就让人联想到他们美味无比的炸鸡椰浆饭!虽然这里有收取GST,但他们的生意完全不受影响,周末过来还是要大排长龙!这里的招牌椰浆饭有一整块大鸡腿,炸至外皮酥脆而肉多汁,实在美味,一盘是RM9.50。
8. Maluri麦芽糖ABC(RM3) 
这个ABC档口相当隐蔽,躲在路边一个有点破烂的小屋里,路过如果不仔细看还真不容易找的。很多熟客喜欢在下午大热天时到这里来吃ABC冰凉一下,这里的ABC非常特别,因为椰糖融入了麦芽糖,吃起来比较粘稠,上面撒上一些炒花生和椰果,里面还埋了红豆和凉粉,入口真是冰凉解渴,RM3就可以吃到你爽爽!
9. Nana’s Green Tea新式铜锣烧(RM4.80,加料RM6)
没想到在Mid Valley也可以用低于RM5的价格买到甜品来吃!地点就在Nana’s Green Tea开在GSC电影院附近的新专柜,这里推出了一个全新的甜品,就是新式铜锣烧,和小叮当的不同,有点像三明治,中间夹着厚厚的馅料,有红豆、黑芝麻、巧克力和柠檬口味可选,还可以另外加料,比如加草莓、盐牛油和麻薯等,吃起来味道更加丰富。
10. Michael西餐(RM9) 
Michael西餐位于PJ的Kuan Yew茶室内,出名提供便宜又好吃的各类西餐,而且这里的西餐的份量都不小,还搭配炸薯条和沙拉,可以吃很饱。招牌鸡扒涨价了,目前卖RM9一份,如果改成加墨西哥酱汁则只需多加RM1。炸鱼和薯条也是RM9,比较高级的Sirloin牛扒则要价RM18。想吃西餐又不想花大钱的话,这里会是个不错的选择哦!
今天就到这些地方吃饱饱,10块钱有找!详细地址点击以下链接
原文来自:OpenRice Malaysi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