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7 October 2015

【S Garden Pug仔狗狗主题咖啡厅】

其实小编是狗奴,所以这次又来向大家介绍狗狗主题餐厅。每间宠物餐厅都有专属的代言狗狗,而这间S Garden的招牌狗狗就是又萌又呆的巴哥 Pug仔啦!在店里可说是相当的受欢迎哦!真的是太cute啦!!你也可以选择带自己家的汪星人来一起用餐呢。这里也有售卖狗狗吃的营养餐哦!所以你们就可以在这个甜蜜的小天地一起吃一起玩啦。 偶尔带狗狗出来互动互动也很不错的呀!即使你没有养狗,来到这里也会有很多毛小孩陪你玩呢!喜欢可爱狗狗的你一定要光临这间充满爱心的【S Garden】哦!


地址:17G, Jalan Pandan indah 4/33 , Pandan Indah cheras , KL., 55100 Cheras, Kuala Lumpur
营业时间:Mon-Sun: 12pm-12am (每逢星期三休息)
电话号码:016 5187510
Facebook:S Garden cafe ღ pandan indah cheras
















图取自S Garden Cafe 面子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