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 October 2015

流口水!雪隆区10家必吃点心茶楼

周末和家人朋友聚餐,最理想的去处莫过于点心茶楼。在人声沸腾的点心茶楼一边喝茶,一边享用一笼又一笼精致小巧的点心,和家人朋友畅所欲言,真是一大享受。然而,雪隆区的点心茶楼多不胜数,要找到一家真正好吃的点心餐厅也不容易,这里我们严格筛选了雪隆区必吃的15家点心餐厅,看了就知道下次要去哪里喔。

1. 名城酒家 (Bangsar Shopping Centre)
名城酒家是一家已有超过十年历史的高级点心茶楼,以优雅舒适的环境和选择多样的点心深受饕客喜爱。这里的点心结合传统与现代的料理方式,创造出美味且别具特色的精致点心,像是芒果鸡肉派、南瓜云吞和冷冻榴莲布丁等。其他传统点心,像是烧卖和芋角,也是现场手工制作,用料讲究,一试成主顾。
 
2. 荔晶园 (Grand Millennium Kuala Lumpur)

 
荔晶园是精致、现代点心的代表,提供超过50种各具特色的点心,全部在开放式厨房现场制作,单单其招牌榴莲班戟(Durian Pancake)就让人回味无穷。此外,这里还贴心的提供素的点心,让素食者也能体验精致点心的魅力,水果沙拉佛钵就是其中一个非吃不可的招牌素点心。
 
3. 大港茶楼 (Fahrenheit 88/ Mid Valley)
去年才开张的大港很快就以他们高品质的创意点心名声鹤起,每一道点心都经过精心设计,比如看起来像麻雀的虾丸、像天鹅的榴莲泡芙和像老鼠的麻芝,很受年轻一代欢迎。想要更多惊喜?可以点他们的“茶壶”,其实是长得像茶壶的咸蛋流沙包!来这里就可以体验到什么是真正的“秀色可餐”咯!
 
4. 万宝城酒家 (Maju Junction Mall)


这家酒楼隐藏在不太热门的购物商场内的五楼,特色是提供不含猪肉(pork free)的点心。虽然不含猪肉,但他们的点心的味道,像是虾饺、烧卖和叉烧包,却一点都不输一般的点心酒楼呢!也不要忘了尝试其他特色点心,比如炸芒果卷、炸章鱼芝士丸和炸软壳蟹包等,周末还可享30%折扣!
 
5. 锦选香港特极点心 (雪隆各地)
PJ人最常光顾的点心茶楼之一,可以吃到各种美味的现代港式点心。除了“例牌”的芋角和烧卖,你一定要试他们的黄金流沙包,只要轻轻一撕开,金黄色的内陷就会流出来,完全满足你的食欲。此外,餐厅有冷气,让客人可以在舒适而干净的环境中用餐。这里从早营业至晚上,让顾客在晚上也可以吃到点心!
 
6. 富徕饱饺点心茶楼 (Kepong)
在Kepong地区相当受欢迎的点心茶楼。这里的点心选择多样,包括各种蒸的和炸的点心,比如蛋挞、叉烧包和香港猪肠粉等。此外,这里也推出了一些中西合璧的点心,像是培根包鱼滑和焗烤芝士蜗牛!他们的酿豆腐也是有名的,肉馅饱满,货真价实,还有咬起来很Q的芝麻煎堆也十分推荐。
 
7. 甜园港式点心茶楼 (Puchong)
这家两层楼的点心茶楼在周末的生意特别好,除了招牌的烧卖和虾饺,还有很多很不错的点心,像是糯米鸡、芋角、萝卜糕和炸虾云吞等。此外,这里的上海小笼包也是鼎鼎有名,一口咬下去,可以感受汤汁在口中瞬间爆开的爽快,唯一的缺点是,这里没有冷气!
 
8. 仁仁一站式酒家 (Old Klang Road)
半夜想吃点心?没问题,来这里就对了,这里二十四小时营业,点心的价格都不贵,而且很好吃!这里的点心选择相当多,有沙拉虾卷、辣油云吞、韭菜水饺、清蒸排骨、叉烧猪肠粉和糯米鸡等。这里的服务也不错,最棒的是可以在有冷气的舒适环境中享用这一切。
 
9. 天宝阁 (Sheraton Imperial Hotel)
这家点心茶楼大概是雪隆区最奢华的点心酒楼之一,在周日和公共假期提供a la carte自助餐点心,给一个价钱,任你点,任你吃,吃到饱!菜单上共有多达70种精致点心可点,都是现场烹调,采用顶级食材制作,包括东炎汤海鲜饺、海参腐竹卷和香煎酿带子等,而且一直推陈出新,每次来都有一些惊喜!
 
10. 太子轩 (Prince Hotel)
另一家很受欢迎的点心自助餐餐厅,而且是Pork Free的,点心自助餐只限周末和公共假期。这里提供多样的点心选择,不管是蒸的、烤的、煎的或是炸的,都会让点心爱好者雀跃不已。一些非试不可的招牌点心包括蟹肉虾饺、腐竹卷和鲜蛤蕹菜饺等。当然,其他一般的点心也在水准之上!

图文: http://my.openrice.com/restaurant/article/detail.htm?articleid=43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