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2 October 2015

【Eh不错耶!畅游台湾免费“换宿”】

想体验到国外working holiday,但是超过岁数、不想离开大马太久?到台湾去吧!
只有你有才华、有技能、有热诚、有良心,随便中一样,都可于申请以下 7 间提供「免费换宿」的旅馆免费留宿,保证你有个难忘体验!



1. 红点文旅 @ 台中

声称全台最潮旅店的红点文旅,2014年起就提供了以画画换宿,不论你是画家或素人、无限制大人小孩,只要爱创作、爱画画,就有机会免费到红点文旅住一晚。旅馆内拥有酷炫的超长熘滑梯,充满艺术气息的空间,同时也兼具时尚的风格!能免费住到这绝佳的旅馆,真的太好了!
地址:台中市民族路206号
电话:(04)2229-9333
照片来源:红点文旅, morrisyu



2. 小镇文创 @ 南投
位于南投山上的「天空的院子」-小镇文创,为了让小镇动起来,让换宿生免费住。无论是以拍片、设计地图、拍照的形式,只要有推广小镇风景的心思,就可免费入住。
地址:南投县竹山镇顶横街1号
电话:(04)92657366
照片来源:tep.thu



3. 365合日旅所 @ 台南

以老屋改建的青年旅馆,在2014年尾才开幕。风格特别,并提供两种形式换宿-房务换宿 / 技能换宿。房务换宿主要是与房东搭配每日四小时的环境整理工作;技能换宿则是须有明确的技能换宿方桉规划,设计活动如分享会、手作课程。
地址:台南市西门路二段365巷5号
电话:0981126194
照片来源:365.合日旅所 ∥ 365.Hostel



4. 叁捌。旅居 @ 高雄



为保存外婆的家,老板把老家改成旅店,一、二楼为展览和分享空间,三楼以上则为住宿房间。现提供才艺换宿,不过要在农历年后才公告换宿办法。
地址:高雄市盐埕区五福四路226号
电话:(07)5215938
照片来源:叁捌。旅居, 3080s



5. FBI免费住宿联盟 @ 花莲

FBI免费住宿联盟创意爆登!四层楼的空间规划出50个床位,只要支持其理念并去购买小农或文创相关产品,什至用自己的创意去换宿亦可,住宿是完全免费的。
地址:距离花莲火车站只要3分钟步行的闹区
电话:0911007990
照片来源:FBI 免费住宿联盟, micoundmarkus



6. 志耕农 @ 花莲市区

志耕农是个能够以「物 / 故事」换宿的风格旅宿,只要有美丽的故事,或料理手艺、音乐等交换,就可以到此留宿。现在更招募「打工换宿小帮手」,用「打工」去换宿。
地址:花莲市和平路336号7楼
电话:(03)8352728
照片来源:Realive B&B



7. 鹿野倒地铃民宿 @ 台东
主人徐伯伯是个单身独居老人,他推广的是「良心住宿」,无论是帮忙料理三餐、刷刷小猪、打扫环境到整修房子,都可到此留宿,目前已有30个国家的旅客来留宿了。伯伯最喜欢跟年青人聊天互动,表示「想来的人,住一个月也没问题。」
地址:台东县鹿野乡中华路一段377号
电话:0939726799
照片来源:台东鹿野倒地铃民宿

资料来源:ETtoday

如果你想到台湾work and travel, 还等什么呢?赶快展现你的才华和手艺,让台湾的朋友看见你的热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