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7 October 2015

【庆生必去!雪隆10家餐厅推荐】

每一次想要帮朋友、家人庆祝生日,但是都不知道该去哪儿?马上为大家整理出10家餐厅,让你烦恼不再,快乐庆生去!Happy Birthday to you~~
1. The Ballroom @ NU SENTRAL 豪华娱乐主题餐厅

吃、喝、玩 (Eat-Drink-Ball) 为概念,以各种娱乐活动为主题,除了拥有优雅豪华的设计概念,更大胆地采用了多种色彩的组合以呈现出充满活力的感觉。餐厅内的华丽高雅水晶灯饰和充满艺术的现代人体凋像等,在昏暗的灯光下营造出热情的氛围。
地点:Lot 4.01, Level 4, No.201, Jalan Tun Sambanthan, 50470 Kuala Lumpur.
2. Samira by Asian Terrace @ Sentul Park
想要过两人世界?来这一家绝对不会错了,除了食物好吃,而且价格不会贵,而且环境还算是浪漫的!这可是城市中难得一处的宁静用餐绝佳好吃处!
地点:Lot 268 Sentul Park, Jalan Strachan, Off Jalan Ipoh, 51100 Kuala Lumpur.
营业时间:12:00nn – 11:45pm
3. 上阁楼 Jogoya @ Starhill Gallery
吃的饱的餐厅真的会非常适合任何聚会,当然庆祝生日更是最佳选择!这样寿星公/婆就能自由的选择自己喜欢吃的美食啦!
地点:T3, Relish Floor, Starhill Gallery, 181, Jalan Bukit Bintang, 55100 Kuala Lumpur.
营业时间:午餐 11:30am – 4:20pm;晚餐 5:00pm – 9:30; 宵夜9:40pm – 12:00am
4. Naughty Nuri’s @ Desa Sri Hartamas
巴厘岛超有名的猪肋排餐厅终于在2014年年尾进军大马了!用餐区分为室内,以及大自然格式的户外用餐区,让人置身于巴厘岛的感觉。来到这里,除了必点的Spare Ribs,其他选择还有猪排、羊排、牛排、香肠拼盘、印尼炒面/炒饭、沙拉、猪骨汤、各种小食和甜品。
地点:No. 2, Ground Floor,  Jalan 20/70A, Desa Sri Hartamas, 50480 Kuala Lumpur.
营业时间:5:00pm – 1:00am
5. Kaki Corner @ Cheras
这一家西餐厅在焦赖 (Cheras) 颇有名气。这里提供的食物以及各式排类价钱非常公道,环境不错,重要的是,食物也很好吃。此外,在店内除了能享受驻唱歌手美妙的歌声,可以点唱给生日的朋友哦!
地点:20, Jalan Siput Akek, Taman Billion, 56000 Cheras, Kuala Lumpur.
营业时间:5:00pm – 1:00am
6. OW:L Espresso @ Subang Jaya

气氛佳,环境美的一家韩式咖啡馆,但是这里有名的却不是咖啡,而是韩国有名的甜点Bingsu。非常适合一班姐妹们聚会、庆生,度过一个较文艺的生日。
地点:A-02-1 (1st Floor), Menara Rajawali, Jalan SS15/8, 47500 Subang Jaya.
营业时间:10:00am – 12:00am
7. Mikey’s New York Pizza @ Bangsar
拿PIZZA取代蛋糕也是一个蛮好的点子!
来自美国的餐厅,主要提供美式美食。这里的披萨只有一个尺寸,就是18″。可以选择两种口味拼接,切成六块三个人正好每人两块,但是食量小的话可能还是会吃不完,因为18寸的披萨可不小啊!除了披萨,不能错过Brooklyn Waffle Fries、Boneless Buffalo Chicken Wings、还有美国啤酒!
地点:17, Jalan Telawi 2, Bangsar Baru, 59100 Kuala Lumpur.
营业时间:11:30am – 11:00pm
8. Donutes 多那之烘焙坊 @ Kota Damansara
那么多的咖啡厅为什么就选择这一家呢?原因就是24小时不打烊的特点。虽然许多快餐业是24小时营业,但是Donutes无论是装潢、还是饮料和食物都较适合庆生,而且这里还能买到现成的蛋糕哦!你说方不方便?在Puchong也有一家分行。
地点:No1,Jln Pju 5/13 Dataran Sunway, Kota Damansara, 47810 Petaling Jaya.
营业时间:24小时
9. Whimsical Gelateria & Caffe @ Publika
姐妹们的生日都要在这里过!来到这里你不可不大胆尝试特别的Heineken口味和Nasi Lemak口味的雪糕,再搭配上非常梦幻的招牌棉花糖冰淇淋咖啡。当然,这里还提供其他甜点以及美食,肚子饿饿也不必担心哦!
地点:D2-G3-05, Solaris Dutamas, 1 Jalan Dutamas 1, 50480 Kuala Lumpur.
营业时间:
星期一&三&四 11:00am–11:00pm
星期五 11:00am–12:00am
星期六 10:00am–12:00am
星期天 10:00am–11:00pm
10. Black Market @ Jalan Kampung Pandan, KL
和朋友偶尔耍耍浪漫骑士也不错! Black Market一大片的落地窗,放眼望去是一片绿油油的草场,加上店内的昏黄灯光,让整间餐厅的气氛好到了极点!我也希望下一个生日可以这样浪漫的过哦!
地点:No. 16, Jalan Kampung Pandan, 55100 Kuala Lumpur.
营业时间:11:00am – 12:00am
电话:017-321 8686
本文提供的资讯乃综合报导,纯属参考,非代表本网站立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