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2 October 2015

【Annyeong!首尔12家住宿首选!】

对于第一次去韩国的朋友,寻找住宿可是很头痛。不但价钱超级便宜,且屋况、交通便利及环境都在水准之上呢!

就让我带你寻找超便利、又廉价的住宿,这样就算买得再多、玩得再累,回到住宿都不是问题了!
The Boot Guesthouse



评价超好的一家住宿。步行十分钟即到明洞。24小时提供杯面、饼干、面包、各式饮料。
资料来源:agoda


K Hostel



旅店前方就可以搭乘机场巴士 6002 ,距离东庙站还有新设洞站也都只要步行几分钟即可到达。 K-Hostel 的所在地非常方便,可以非常快速的到达韩国的各大观光景点,例如 : 东大门市场、 南大门市场、清溪川、大学路、仁寺洞、景福宫、、弘益大学、梨花大学等。
资料来源:khostel
照片来源:avawashere, khostel

Egg Guesthouse


位于弘大的guesthouse,服务生也会说中文是很大的优点。 酒店非常近地铁站,门口已经有机场巴士可以坐,非常方便。
资料来源:agoda
照片来源:agoda

月亮背包客旅馆 Moon Hostel
位在机场快线、弘大入口站3号出口三分钟脚程,很适合搭早班飞机的朋友。老板人超好的,一般民宿早餐都是自助DIY。但是这家moon hostel却是老板会把蛋跟火腿都煎好,还提供好几款面包跟水果,果汁咖啡牛奶等等一应俱全,还有生菜沙拉,除了丰富外也很贴心,很用心的经营很值得推荐一下唷!
资料来源:agoda, paine0602
照片来源:agod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